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坐飞机

2018-06-12 11:27:43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8月2日。

因为,这一天,我们全家要出去旅游啦!而且是坐飞机哦!

到达南京禄口机场时,一股凉气迎面扑来,我兴奋极了,立刻拉着妈妈的手,进行登机手续,过完最后一道安检手续后,我们在候机大厅足足等了2个小时,但是,当我们看到快要登机的时候,广播里却传来了“前往重庆的旅客,我们非常抱歉的通知您,你所搭乘的航班要延误了”

啊?!,我们既惊讶又失望,于是我们全家又无赖的开启了无聊的等待模式。

终于,1个小时后我们终于顺利的登上了开往重庆的飞机。

一上飞机,我们就立即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座了下来,看了“安全须知”后,并系好安全带,飞机起飞啦!

我紧张极了,便闭上眼睛,休息了一会儿,等到安全在空中飞翔时,我看着窗外美丽的云端,真是漂亮极了,我好像一只大雁在空中自由的翱翔,欣赏完窗外美丽的云端,空姐阿姨还赠送了美味的美食,我一边翱翔在空中,还在空中享受的美食,真是幸福极了!

1个小时候,飞机安全到达了目的地—重庆江北机场,顿时,人们赶紧将手机开机,我爸爸也不例外,等待着张叔叔来接机,然后人们哗啦一下全部站了起来,纷纷离开了这辆承载我们的飞机!

美丽的山城重庆,我来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