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邓紫棋首任明星制作人吴亦凡身兼二职

2018-06-12 15:03:06

由爱奇艺打造的首档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日前在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

据介绍,《中国新说唱》是国内首档以“剧集式”叙事理念制作的真人秀节目。目前全球两大赛区、七大预选赛最顶尖的华语说唱Rapper已经全部集结完毕,即将再次点燃国内流行文化市场。

《中国新说唱》延续了《中国有嘻哈》的制作阵容,继续创新纯网综艺制作模式。在制作人阵容上,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四位明星制作人全部回归,并有邓紫棋全新加盟。除明星制作人外,吴亦凡本次还担任了《中国新说唱》的音乐总顾问。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全新单曲《天地》也被选作节目主题曲,吴亦凡还亲自担任《天地》MV导演。

见面会上,刚从北美回来的吴亦凡介绍,在北美赛区除了看到很多很棒的华人选手,也看到一些外籍选手在用中文说唱,我觉得很骄傲很感动。“北美赛区的意义在于两点,一是在海外华人有机会和平台来参与这样的比赛,有机会展示自己;二是看到一些外国的朋友们喜爱上我们中国的文化,包括中文的说唱。”总制片人陈伟表示:“中国新说唱的选手水平很高,我们也会用高标准严格甄选。录影总共入选了71个人,也就是说10725个人当中只有71个选手入选,真的是百里挑一。”首次担任明星制作人的邓紫棋对选手提出了自己的标准:“说唱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歌词的内容,你要表达的是什么。你不能只是长得好看、有偶像的气质就可以,你必须要有很特别的声音、很特别的立场和态度,才值得留在这个舞台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