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金牌技术工人”技能测评

2018-06-12 15:27:00

本报讯(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范文斌)6月5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在北区实训基地举行2018年“金牌技术工人”技能测评开幕式,来自基层14个单位的42名“金牌技术工人”申报人将全面展示绝技绝活。

该公司举行的“金牌技术工人”评选活动,是为了传承发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素质一流、勇于创新的高技能职工人才队伍,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开幕式还宣布了“金牌技术工人”测评注意事项及要求,测评代表、裁判员分别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金牌技术工人”评选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组织理论考试外,新增加了实际操作技能测试,共涉及配电线路、用电监查、信息系统运检、继电保护等19个专业。主要检验申报人对专业实际问题分析判断能力、动手处置能力及技能熟练程度。在随后的3天时间里,各位申报人根据不同专业分类,将在北区变电实训基地、输电实训基地、贾村实训基地和反窃电实训基地、李晓娥工作室完成技能测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