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16所军队和武警部队院校在甘肃省拟招生316人

2018-06-12 15:57:18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16所军队和武警部队院校在我省共计划招生316人,其中,男生307人(理科295人,文科12人),女生9人(全部为理科生)。应届生、往届生均可报考。

今年,全国各地有26所军校在31个省市区招收高中毕业生。本次发布的招生计划不包含军校招收士兵学员的人数,也不包含陆军工程大学为全国人防系统定向招收的150名学员计划。军校招生对象为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均可报考。身体和心理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未婚。

考生可从三个渠道了解军队院校招生情况:一是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查看,了解我省军校招生工作有关文件和具体要求;二是关注微信公众号“军校招生”、“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有关军校招生和军检等信息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三是通过上网、打电话等方式,向招生院校了解有关信息。

招生院校总人数理科男理科女文科男

国防科技大学30 29 1

陆军工程大学35 35

陆军装甲兵学院21 21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36 36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5 5

陆军边海防学院7 3 4

陆军勤务学院5 5

空军工程大学33 33

空军预警学院5 5

空军军医大学13 12 1

火箭军工程大学25 23 2

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14 12 2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25 20 3 2

武警工程大学52 47 1 4

武警警官学院5 4 1

武警特种警察学院5 5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