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胡和平作出批示

2018-06-13 09:18:03

6月12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

胡和平在批示中指出,省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省欧美同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方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矢志刻苦学习,奋力创新创造,促进对外交流,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工作机制,为留学人员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会议提出,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的谆谆告诫,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自觉把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牢记矢志刻苦学习的深情勉励,瞄准国际先进知识、技术、管理经验,进一步扩大知识半径,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奋力创新创造的殷切希望,在创新创造上有所突破、有所发展、有所建树,为建设创新型省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牢记促进对外交流的历史重托,发挥优势、内引外联,吸引更多资本、项目、人才来陕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强调,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要积极学习借鉴,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当选会长。(记者 齐小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