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量身高

2018-06-13 11:22:58

今天下午,爸爸突然叫我去量身高,正巧,我也想瞧瞧我长多高了,就二话没说,跑到爸爸那儿量身高。

爸爸站在门框那儿,一手拿皮尺,一手拿黑笔,我走上前去,爸爸让我把皮尺一端按在门框最底下,他把皮尺贴着门框向上拉,一直到拉完为止,整个皮尺长一米五,爸爸在门框上做个标记,我按照爸爸的吩咐贴着门框 站立,爸爸仔细地把我从头至足看了一遍,爸爸对妈妈说:“省钱喽!韩艺为我们家省钱喽!还没到一米五呢!”妈妈有一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半信半疑地问道:“怎么可能?”爸爸一眼看穿了妈妈的心思说:“不信你来量一量。”妈妈将信将疑地走过来,看着爸爸认认真真地重量了一遍,这才相信。但妈妈好像“不服输,”轻声嘀咕道:“伢子长得真慢。”

我很纳闷,平时家里人都夸我长得高,为什么今天爸爸却不一样了呢?爸爸反而还盼着我矮?省钱!钱?对!一定和钱有关!于是,我偷偷留心了一下爸妈的对话,终于摸到了一些线索,咦?他们好像在根据我的身高定车票,啊哈!看来这个夏天出游有门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