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东风风光成西甲联赛中国区官方汽车赞助商

2018-06-13 14:13:13

6月11日,东风风光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LaLiga,以下简称“西甲”)在西班牙马德里西甲联盟总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成为西甲2018/2019赛季中国区官方汽车赞助商。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东风风光锐意进取、坚持向上的品牌精神和足球竞技拼搏的体育精神相得益彰,东风风光与西甲友谊桥梁的建立,在传递足球快乐的同时,也将进一步达成‘创享智慧移动生活’的品牌使命。”

未来,双方将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前行,共启更大的战场,这也是东风风光以体育营销为品牌向上赋能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8年世界足球体育运动迎来新一轮热潮,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火热来袭,足球成为包揽今夏乃至全年头条的关键词。

西甲以获得51次欧战冠军的荣誉成绩成为目前欧洲所有联赛中最具欧战竞争力的联赛。其拥有皇马、巴萨、马竞、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等豪门球队,梅西、C罗、普约尔、莫伦特斯等全球第一梯队体育明星,集出色的技术能力和战术为一体。据统计,西甲中将有超过80余位球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西甲球场上飞扬的激情令人欢呼,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令人钦佩,而充满青春活力的汽车市场也正如球场一样无处不洋溢着蓬勃向上的能量。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奋进者的东风风光,自创建起就拥有着创新突破的优秀基因,15年以来,东风小康汽车公司紧握行业发展脉搏,紧抓消费大趋势,凭借创新突破的迭代思维和超级行动力快速发展,并将这种基因传递给东风风光品牌。

作为年轻的汽车品牌,东风风光敢想敢做敢为,不仅凭借爆款产品风光580在短短23个月里收获了32万台的销量,同时,依托SUV家族产品矩阵的发展和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护航,收获了360万粉丝的支持,持续稳居中国SUV排行榜前十榜单。

创新基因之外,东风风光取得令人瞩目成绩的原因还在于,其始终秉承着“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广大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为使命,以研发和生产卓越的产品为目标,以整合高科技新技术为手段,对于用户服务的执着,让东风风光的发展更聚焦,也更显“用户至上”。

一方是足坛顶级联赛,一方是汽车行业的主流品牌,同样强大的实力与战绩,对各自领域的热爱与突破,让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