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道高一丈》定档8月24日 兄弟情仇触发冰火交锋

2018-06-13 14:31:30

《道高一丈》聂远饰宋朝

《道高一丈》定档8月24日 兄弟情仇触发冰火交锋

由著名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曲高位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海报预告惊爆双发,正式宣布定档8月24日。五大主角随人物海报首露真容,硬汉版预告兄弟情仇初现端倪,冰火交锋一触即发。

《道高一丈》海报预告惊爆双发 悬念暗藏点燃兄弟情仇

今日,电影《道高一丈》正式宣布进入暑期档,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并双料齐发。短短一分钟的预告片,悬念迭生,一开场聂远扮演的宋朝身陷警车追捕,与谭凯饰演的刘海洋、曲高位饰演的黄天成胶着对峙,在冰天雪地里展开飙车、枪战、肉搏等惊心动魄的戏码。而后节奏慢慢舒缓,三位硬汉并肩携手的警校时光温情重现,与紧张的画面形成高强反差。流畅的剪辑,今夕过往的镜头交叠,扑朔迷离的兄弟情仇虽初现端倪,却又黑白难辨。

一同曝光的人物海报,也深度刻画了五位主角的性格命运。聂远以帽遮头,双眼布满血丝却难掩目光如炬,追逃生涯似另有隐情;谭凯眉头紧锁,眼神正气凌然,紧抿的嘴角透出缉拿归案的坚定与决断;另一位硬汉曲高位,侧身俯视,冷静沉思,明暗对比强烈的画幅中,似乎隐藏着揭开真相的关键。而两位女性角色胡紫薇和楚洁也随海报首次亮相,在这场兄弟情仇中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只待上映见分晓。

《道高一丈》谭凯饰刘海洋

姜凯阳顶极寒酷暑打造犯罪佳片 《黄海》制片安东圭跨刀监制

姜凯阳向来以拍摄警匪犯罪题材作品见长,其编剧导演的《零下三十八度》、《活着再见》等剧集豆瓣评分均在7.3分以上,后者更高达8.3分。为拍好首部电影《道高一丈》,姜凯阳仅剧本就打磨了八年之久,拍摄期更携制作团队和演员南下三亚顶40度高温、北上哈尔滨扛零下30度极寒,只希望呈现一部既有对现实的深刻人性挖掘,又能带给影迷极致感官体验的犯罪类型佳片。

主演方面除了汇集聂远、谭凯和曲高位三位荷尔蒙爆棚的男演员,共同演绎一出正邪难辨的兄弟情仇外,两位实力女演员于明加和徐露的加盟,让电影刚柔并济,更具看点。前者是因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而被观众广为熟知人艺台柱子,后者则是从未淡出观众视线的话题女王,曾出演《情深深雨蒙蒙》《金粉世家》《风雷动》等十多部热门剧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韩国金牌制片人安东圭担任艺术监制,其出品的犯罪动作片《黄海》曾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影片。

电影《道高一丈》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火象(上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在酷热的暑期为观众呈现一场扣人心弦的冰火交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