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宣平里“小杨烤肉”啤酒音乐节与世界杯同行、邀您一起嗨西安

2018-06-13 14:32:29

 

本报讯(实习记者 柴迎 通讯员 艾路 图片 吕少璇)“夏爽中国嗨西安‘小杨烤肉’2018宣平里啤酒音乐节”活动自筹备以来一直是西安市民关注的焦点,作为西安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夏爽中国嗨西安”2018大西安夏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集啤酒、音乐、美食、世界杯于一体,亮点多多。

QQ截图20180613143002

6月12日,市民体验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突出音乐节的国际化、民族化、现代化,充分利用宣平里优美的地方风光,结合旅游和当地文化的互动为西安城市品牌造势,与世界杯同行,让音乐本色回归。

2

3

活动邀请著名音乐人和出色的本土音乐团体,用音乐互动,创造出能够充分体现流行与本土音乐的嘉年华盛会。借助现代音乐,以城市推广为核心,创造大型户外音乐节氛围,与时代、社会、环境、观众形成相互交流的整体,共建完美时尚大型活动。同时,搭建艺术与社会、旅游与大众的桥梁,在感受青年文化、领略当地独特魅力的同时,为陕西青年艺术走向世界创造良好通道。

据悉,本次啤酒音乐节从6月12日开始,至7月14日与世界杯同行,呈现最具青春和自由气质的户外音乐节,让当代年轻人感受现场体验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与世界杯同行,让活动现场成为音乐营销、城市营销的基地,系列、开放、追求创新的现场空间也成为打造大西安文化城市品牌的能量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