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周杰伦大赞刘畊宏胸肌:他的胸肌让我靠

2018-06-13 14:40:38

周杰伦

6月12日,由周杰伦牵头创立的JYB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国内又一个三对三篮球联盟诞生。现场,周杰伦分享了自己的篮球趣事,他自曝在台北球场最常碰见的是萧敬腾;还大赞刘畊宏胸肌——“他的胸肌让我靠”。

周杰伦以自身音乐感召力结合篮球运动,搭造出富有魅力的全新三对三篮球赛,致力于为草根篮球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搭造专属的竞技平台。谈起自己的篮球情结,周杰伦在发布会上感性表示,JYB联盟深知篮球与音乐一样,是可以串起华人与全球交流的共同语言,是一个跨越文化、表达自我的绝佳平台;并喊出「就要Battle」的联盟口号,邀请篮球爱好者来一较高下。

回忆起自己的篮球之路,周杰伦调侃道,小时候为了长高打篮球,从小学开始打,中学加入篮球对,但身高没有上长过。因此,他表示所有的运动中只会篮球,如果问他其他有自信的运动,杰伦表示“没有,真的没有”。

嘉宾合影

不久前,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传自己在罚球线投进9个球的视频,对此,他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的最高记录,最高记录是10个。至于经验,周杰伦表示就是手感和运气,“手感来了挡都挡不住”。

说起平常打球,周杰伦表示在台北球场最常碰到的艺人朋友就是萧敬腾,他还开玩笑道,“每次去都碰到他,很奇怪,他是住哪儿吗!”问起未来JYB的三对三比赛会带谁一起上场,周杰伦不假思索回答:“刘畊宏,因为他很重”。接着,他还调侃“他的胸肌给我靠”。最近周杰伦发布单曲《不爱我就拉到》,歌词“歌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引起网友热议。歌词唱着“不爱我就拉”,那周杰伦对于输球会是什么态度呢?周杰伦表示:“输球不愿意走,一定要赢着离开——不然传出去多难听,周杰伦被‘我’打输了”。

今年,JYB联盟将吸收八支球队展开首届三对三联盟示范赛,分别来自斗到底三对三城市争霸赛和优酷《这就是灌篮》节目。

BIG 3联盟发起人——美国著名说唱歌手Ice Cube和有着“滑翔机”之称的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Clyde Drexler也莅临现场,分享关于三人篮球以及发展职业赛事的心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