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汽技术中心情报所陕西分所在宝鸡成立

2018-06-14 10:04:02

6月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情报所陕西分所在宝鸡鹏博大厦揭牌成立。市长惠进才、市政府秘书长马孝全会见了中汽中心情报所和省汽车研究中心、省汽车工业协会负责同志,就深度合作进行了交谈。

中汽技术中心是国内汽车产业技术服务与产业支撑的权威机构,在世界汽车工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中汽技术中心情报所一直面向中央部委、各级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及有关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参与了国家和省市行业规划、产业政策的研究制定,是中国汽车产业的权威智库。陕西分所的具体业务包括:为政府提供“一城、两区、五基地”规划实施方案,提供政策咨询与产业研究服务,协助宝鸡市进行产业招商活动,并力推宝鸡市引进、建设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机构等公共服务平台,共同筹办汽车行业活动与体育赛事,宣传推介宝鸡汽车产业。该所立足宝鸡,辐射全省。此次陕西分所的成立,将对宝鸡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揭牌活动上,市工信局局长段寅生介绍了宝鸡市情及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中汽中心协助宝鸡建设汽车检测中心、召开全国性行业峰会、助力招商引资,同时进一步完善宝鸡“一城两区五基地”落地规划。

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延波对中汽中心对宝鸡汽车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宝鸡汽车产业发展寄予厚望。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延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炳绪及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蔡家坡经开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揭牌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