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金台区召开“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6-14 10:05:07

6月8日上午,金台区“散乱污”整治办召集区环保局、安监局、国土局、市场监督局及11个镇街召开了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铁腕治霾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金台区2018年“散乱污”企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夏季和冬季错时错峰生产行动方案,并通报了目前“散乱污”综合整治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安排部署,迅速开展排查,对照排查任务要求,集中精力对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不留盲区和死角;按照“一企一档”的要求,建立好管理台账,为下步清理取缔工作提供依据;要把握时间节点,要对上报的“散乱污”企业情况严格把关审核,确保准确无误,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乱报;大力开展政策宣传,积极宣传国家、省、市“散乱污”企业整治政策要求,营造整治“散乱污”企业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提高广大群众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的认识度和知晓率;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办及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加强督察检查,确保整改成效;把“两断三清”工作与问责机制相结合,对行动迟缓、落实不力、影响整体工作进度的情况要严肃问责。会后,金台区“散乱污”整治办与各镇街签订了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