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联通沃云助推宝鸡工业信息化建设

2018-06-14 10:06:11

6月8日,宝鸡联通联合宝鸡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宝鸡市工业互联网平台链接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服务活动”,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20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各区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联通公司相关领导,高新区、蔡家坡经规局领导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重点聚焦汽车产业与互联网深入融合,以“联通沃云助推宝鸡工业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吉利、法士特、陕汽、通家等为代表的汽车制造企业与华为、阿里、智网等互联网公司负责人共谋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助推行业发展。

会议首先由宝鸡汽车产业代表对“互联网+”升级需求进行发布,其次邀请互联网公司进行产品、方案推介,其中:联通总部智网科技总监董旭,西咸营销中心朱雯雁,阿里西安筑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朝阳分别就汽车行业信息化、联通沃云以及钉钉微集成进行产品推介。

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哲表示:宝鸡汽车行业正处在进一步与互联网深入融合的重要阶段,目前大多数企业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只有通过变道超车才能为传统企业注入新鲜动力;同时要求参会企业认真学习,结合企业自身及云平台、车联网等探索自身发展的新思路。

通过本次服务活动的召开,深度挖掘了汽车行业的改造需求,互联网公司现场为行业企业家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如联通沃云、物联网平台、智网科技、钉钉微集成等。这些定制化解决方案为后期工业上云、互联网平台云存储改造升级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加速宝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推进宝鸡打造成“中国制造2025”国际级示范区以及百万辆汽车及零部件制造聚集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