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督查调研组在我省听取汇报

2018-06-14 10:09:47

6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督查调研组在我省听取汇报。省安监局等部门向督查调研组汇报了2018年我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1月至5月,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以及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4.5%和35.4%,全省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3月7日,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省安委会制定了督查方案,各市(区)和省级相关部门开展了自查自纠和督查检查。西安、渭南、安康等市结合实际,增加了建筑施工督查等内容。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检查企业4756家,排查重大隐患618项,已经整治464项,整改率达到75.1%;打击违法违规行为35672起,关闭取缔违法违规生产企业24家,对50家企业实施停产停业整顿,对36家企业暂扣生产经营许可证,累计行政罚款639万余元,对271人追究刑事责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