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蜜蜂”表妹

2018-06-14 10:49:35

我的表妹今年7岁,长得非常可爱:一张粉嘟嘟的肥脸蛋,两只晶莹透亮而富有灵气的大眼睛,别看她长得可爱,可她的嘴巴却十分厉害,像抹了糖一样的甜,就像一只小蜜蜂。而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会掉进她那“甜蜜的陷进”。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小蜜蜂”表妹家里,他们大人决定去逛超市,而我们小孩只有在家里“看家”。但“小蜜蜂”的妈妈还给她布置了一个任务——抄写一段《三字经》,并要我监督她。大人们出去了,这时,我有模有样地当起了监督,对“小蜜蜂”表妹说:“青青,要抄《三字经》了。”表妹笑眯眯地对我说:“我的好姐姐,我们就玩一会儿,就一会儿,我知道你最疼我了。”一边说就一边拽着我的手摇来摇去,我无可奈何,只好答应了她。十分钟后,我又对“小蜜蜂”说:“青青,现在该写《三字经》了吧。”“小蜜蜂”又说:“再玩一会儿,再玩一小会儿嘛。”我非常坚定地说:“不行!“小蜜蜂”没办法,只好动笔写了起来,刚写了一个字,就又设下了“陷井”说:“我的好姐姐,我的漂亮姐姐,我知道你的字写得好,今天你就替我写这段《三字经》吧!也好让我跟你学习学习。”我听了这话,就得意忘形了,说:“好吧,今天我就帮你写,不过···不过你下次得你自己写。”“小蜜蜂”点了点头,又甜甜地对我说:“遵命,我的好姐姐。”我拿起笔写了起来,一会儿功夫就写好了。“小蜜蜂”笑眯眯的说:“姐姐的字写得真好,真漂亮。”这时,我又掉进了“小蜜蜂”的“陷井”里,无法自拔。

“小蜜蜂”那抹了蜜的小嘴巴真厉害,我明知道上了当,但还是笑得跟朵花似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