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木地板铺还可以铺在墙面上,效果惊艳!

2018-06-14 10:55:09

是否曾经觉得自己家的墙惨白冷淡?没特色?选一面墙铺上木条吧,自然范儿立马呈现出来。

1.jpg

木地板独特的质地纹理,一旦延伸到墙面,视觉冲击感马上呈现,简约中散发出一股自然气息,营造宁静舒适的氛围再合适不过了。

2.jpg

木材柔和的反射特性给人视觉上的和谐,更重要的是木材可以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反射红外线,这也是为什么木材能产生温馨感的直接原因之一。

4.jpg

木头墙,搭配在色彩中的运用也是游刃有余,沉静中显出跳脱,沉稳中显气质,非常具有艺术性。

6.jpg

将木头作为客厅背景墙,能够极大的彰显主人生活品味。还多了一丝温润的气质。

8.jpg

木材其实还是调温湿的高手,周围环境温度发生变化时,由于木材自身为平衡含水率,能够吸引或放出水分,起到调节室内温度湿度的作用。

木头墙,用材质传达给视觉感官,不同的排布方式,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这是一种由身至心的放松与享受。

11.jpg

当然木地板一般只宜小范围装饰墙面,不宜大量应用。否则装饰效果不是让人惊艳,而是让人感到逼仄了。并且木地板毕竟不是墙面装修的常用材料,大量应用的话施工难度较大,还会延长施工周期。

13.jpg

实木地板较易变形,因此不建议将实木地板用于墙顶面的装饰。强化复合地板更适用于墙面铺装。同时不能忽视地板的环保性,选购时注意查看地板的环保等级,最好选购环保级别为E0的产品,以减少装修污染对人的伤害。

20.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