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完成进驻

2018-06-14 15:13:06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4个巡视组于6月13日分别进驻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延伸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民委(宗教局)、民政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牧厅、商务厅(延伸博览局)、国资委、粮食局等8个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巡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突出“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开展监督,加强对十一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

自治区党委各巡视组组长分别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巡视监督的内容、方法和工作重点。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负责同志传达了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巡视组与被巡视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共同配合,高标准完成巡视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各被巡视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搞好“政治体检”,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的建设和全面发展。

据了解,各巡视组在驻地、被巡视部门(单位)公共场所张贴了巡视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向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电子信箱以及受理信访的范围和时间。(记者 房名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