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

2018-06-14 15:25:51

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

本报乌鲁木齐6月13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13日,2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该活动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据了解,2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将举办系列宣传活动、绿色先锋办公活动、碳足迹在线体验活动等。

启动仪式发布了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公布了第一批60家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并对部分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

据介绍,2017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突出示范创建、能耗统计、垃圾分类、节能改造等重点工作,实现了自治区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同比分别下降2.33%、2.28%、3.39%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国家下达我区的指标任务。

今年,自治区将继续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为主线,通过大力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组织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等举措,努力实现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同比分别下降2.2%、2%、3.1%的目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