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雨水陪您过端午

2018-06-15 08:54:31

本报讯(实习记者 柴迎)千盼万盼,终于要迎来端午小长假啦!相信无论是选择出游还是走亲访友的您肯定特别关注端午期间的天气情况,那么,现在请看好了。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端午节”期间陕西省以阴雨天气为主,主要降水时段为16日和18日。陕北和陕南降水相对明显,以小到中雨为主,陕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各地以阵雨或小雨为主。

6月1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西部局地、关中西部和汉中、安康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16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北部有中到大雨。

6月17日:全省阴天,陕北北部、陕南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18日:全省阴天,陕北小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端午节”期间全省大部地区有降雨,对节日出行有不利影响,公众需留意当地天气预报预警,注意道路交通和景区旅游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