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可以休学创业

2018-06-15 09:19:22

记者 王晓樱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14日下午走进海南师范大学,截至直播结束时,观看量达到46.5万人次。记者专访了该校招生就业处招办副主任陈林川。

  记者:今年的招生计划是什么?

  陈林川:2018年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收65个本科专业,招生计划总数5140人,比去年多230人。学校在海南、四川、江西、甘肃、湖南、河南、河北、黑龙江等八省部分专业按本科一批招生,其他省区市均为本科二批招生。

  记者: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有什么优惠政策?

  陈林川:全面实施“大类招生、分流培养”改革,推动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的人才培养新机制,让学生实现多样化和个性化发展。率先在全省出台《关于促进师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学校设有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获得该学分累积超过3学分的,超出学分可以冲抵相关公共选修课或专业选修课学分;设有创新创业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实验、创业实践活动;学生可以休学创业,最长学习年限为10年;学校的国家大学科技园设有专门经费用于支持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