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英国成土耳其学生留学首选国

2018-06-15 09:54:19

近日,在土耳其召开的第32届国际教育博览会上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已经成为土耳其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

这份调查报告结论是基于对参加本次活动的2.5万份在线问卷及对500多名土耳其学生和家长的现场访谈基础上得出的。其中,24%的学生认为英国是他们留学的首选国家,首次超过美国位居第一。同时,超过22%的家长则选择加拿大作为孩子的留学目的地。

在出国留学的目标选择上,土耳其学生和家长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调查显示,44%的家长首先考虑的是留学国家的教育质量,而只有21%的学生基于同样的考虑,更多的学生则更加重视考虑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情况。在针对雇主的一项调查中,有超过一半的单位表示在招聘时会更加注重考虑应聘者的国际学习背景。调查报告也显示出,近年来前往波兰、瑞典、荷兰等欧洲国家以及韩国、中国等亚洲国家留学的土耳其学生人数均呈现上升趋势。(石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