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下周二起可在西安火车站乘坐机场大巴啦

2018-06-15 10:13:56

 再过两天就是端午小长假,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15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同时,6月19日起,省站将开通机场大巴,方便游客往返机场。届时,我市公路、民航、铁路、公交、地铁五种运输方式将实现“零换乘”。

记者了解到,19日即将开通的省西安汽车站机场大巴,距西安火车站出站口仅150米,首班8:15发,末班20:15发,间隔一小时一班,发车位为西安站5号,售票窗口在西安站11号专售窗口。据介绍,该线路运行时间约75分钟,由益田城市候机楼始发,经停省站,发车时间为预估时间,客满即发车,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道,请旅客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省站还推出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每天9点首班,每间隔两小时一班,全天发五班,票价81元,往返152元,往返三日内有效。同时增开西安—太白县客运班车,太白县每日8:30、16:00两班,运行时间约3.5个小时。

同时,省站的白鹿原旅游直通车、华山旅游直通车、太白山旅游直通车,以及柞水溶洞、金丝峡景点流水班次都在持续售票。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端午小长假期间省站特别推出金丝峡往返票,票价99元,相比单程票有较大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省站开启全部人工窗口及四十多台自助购票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的购票服务。(记者 梁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