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做的水果沙拉

2018-06-15 10:19:26

今天,我们“big apple”队要马上出场,比赛水果沙拉。

“大家拿出准备好的东西吧!”大家一听马上拿出准备的东西。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水果、沙拉酱、盆子、勺子、牙签、叉子……十二班武器,统统上阵。水果多得数不尽,有苹果、樱桃、木瓜、西瓜、哈密瓜……我们把水果处理好,准备比赛。“这苹果要变色了!”王锐杰说,“我们吃掉吧”我们听了哈哈大笑。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我和几个小伙伴一组,我们先用西瓜和珍珠般的龙眼做花边,小西红柿和提子放中间。一道“菜”做完了。我看见别人已经做了许多,不由得紧张起来,真害怕别人做的作品又多又好。夏鸣晗他们不甘示弱,拿出秘密武器——手机,看了又看,马上就做了起来。他们先把哈密瓜“肉壳分离”,再把提子、西红柿放在上面,就大功告成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决定再做一盘,程豪挺把白菜铺在盘子上,红红的西瓜肉装点在盘子边上。我再其它白色、黄色、紫色的水果放在白菜上。这一盘看起来不比他们的差。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的心也终于平静下来了。虽然最终没有获奖,但是这一次的经历已经让我终生难忘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