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们的学校

2018-06-15 10:38:40

我们的学校是杭州市育才教育集团第二实验学校。我们的学校到处充满了生机。我们的学校是一所让家长放心,让师生称心,让环境舒心的好学校。

不是吗?听,冬天温暖,夏天凉爽,我的学校是多么的好!设施齐全:有健身房,里面有乒乓桌;有舞蹈房,里面有四周是镜子,供同学们练舞蹈时用的;有图书室,有许多藏书,同学们可以去借阅,开阔眼界,学到更多的课外知识;有音乐教室,我们上音乐课时,大家尽情地歌唱,那歌声真好好听;还有一流的多媒体教室,我们搞大型的活动,接待省内外的领导,兄弟学校的老师来校参观学习。还有对外上研究课、示范课都在这里举行的。

我们学校的老师可好呢!多么温柔可亲,像妈妈一样关爱我们,教我们学知识,学做人,学创造。这里的同学又是多么的活泼、可爱,大家和睦相处在一起。每天早上,同学们背着书包走进校园,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下午放学时,大家又背着书包,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走出校门……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喜欢我们的学校吧!欢迎你来参观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