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5届中国(西安)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西安开幕

2018-06-15 14:27:55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6月14日,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未来”为主题的第5届中国(西安)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潘志玉,全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

山东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魏学勤,陕西省工信厅经协办主任舒玲玲等相关代表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80615142509 

第5届中国(西安)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展会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陕西省西安市工商联电动车商会、济南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西安展会经过四年的积淀和锤炼,现已成长为西北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新能源汽车展会,成为西北不可或缺的展销推广平台,同时也与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建立了每年六月“一期一会”的情结。

2

展会场馆内小朋友与新能源汽车合影

展会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未来”为主题迎合时代潮流,在注重环保、能源危机日益严重的今天,向全社会传播出已有环保清洁型的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伴随我们走向和谐、创新型社会的美好弦音。

3

曲江会展中心展示的新能源汽车

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0000余平方米,展位2000余个,荟聚了200多家行业大咖,以雷丁,比亚迪,众泰,上汽荣威,奇瑞等知名整车企业,天能电池,超威电池,明泰电池等知名零部件企业,以及新威,绿能等充电桩企业为代表组成的强大阵容。众多品牌携新品亮相展会,各种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充电设备齐聚西安,带来最新前沿行业信息,现场人气爆棚,签约不断。

4 

鸿日“一带一路全球行”活动现场

此外,鸿日“一带一路全球行”活动也在当日启航,以西安为起点,策马西行,跨越亚欧大陆,以独特的视角领略“一带一路”沿途的人文风情。帝亚一维旗下全新城镇出行新能源汽车品牌——小维, BE-TA版也在当日揭幕,一经公开亮相就获得广泛瞩目。

5

电动汽车产业协作对接会现场

展会期间,在陕西省工信厅指导下,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全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汽车工程学会同期召开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协同发展对接会,讨论全国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趋势,陕西、山东及全国在电动汽车产业协同发展的途径,以及陕西省新的电动汽车项目介绍其产业规划和配套需求,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