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工业志(1991~2010)》终审通过

2018-06-19 10:26:51

6月13日上午,《咸阳市工业志(1991~2010)》(以下简称《工业志》)终审会议在咸阳市工信委召开。

会议由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德科主持,市工信委经济运行与安全管理科科长罗震通报了《工业志》编撰全过程。评审专家对《工业志》的编写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建议。市工信委党组成员、市中小企业促进办公室主任、《工业志》副主编王波会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市工信委、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送审志稿观点正确,体例规范,资料丰富翔实,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突出,为全市工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研究资料。最终决定,《咸阳市工业志》通过终审。

《咸阳市工业志》是首轮《咸阳市工业志》的续志,是一部壮美的咸阳市工业发展画卷,全面系统地记述了1991年至2010年间咸阳市由工业大市转向工业强市的奋斗史迹。编撰过程前后历经四年时间,编撰工作组面向全市13个县市区和270多户代表性企业广泛征集资料,认真查阅原经贸委、工业办、重工办、轻纺办等部门20多年的档案材料,先后经过四次修改,最终形成了约50余万字客观真实记录咸阳市工业发展历程的《咸阳市工业志(1991~2010)》。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