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感谢父母

2018-06-19 10:53:45

父母都是我们的养料,我们正茁壮成长时,他们一点点地撒去时间;当我们每每长一岁时,他们又少了一岁。时不等人,他们在一天天老去。

我们发烧时,父母心急如焚,心里心急如焚的热度远远超过我们头脑发烧的高度;我们跌伤时,父母紧锁眉头,咬紧嘴唇,他们心上的痛远远超过我们伤口的疼痛;我们哭时,父母的内心也在哭,父母的心哭出每一滴泪都是一句话,一句酸酸苦苦的话语;我们笑时,父母的心里就被纯纯的清水洗亮了一样,蜜谈不上,只是很纯洁无暇,发自内心的笑挂在嘴角上……

生下来,我们来到世间,父母笑哇!小生命多可爱啊!慢慢地越长越大,越长越大,开始会反对父母了,但父母仍然耐心地教导你,把你认真地从小带到大,一句怨言也没有,只是安静地看你慢慢长大,把一路地绊脚石教你如何扫清,父母从来不骗孩子,对孩子永远以诚相待,希望这样能取得他(她)的信任。当然,我们永远相信父母,陪伴父母每一天。

一句“感谢父母”,能使父母高兴好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