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南疆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2018-06-19 13:21:22

南疆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将于7月25日完工,8月1日开始运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6月13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旅游局获悉,地处阿克苏市多浪河二期A段商业A06号楼的南疆旅游集散中心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目前已进入基础设施完善阶段。

今年年初,为明确今后三年阿克苏地区旅游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推动地区旅游业加速发展,扩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质态,做大做强旅游经济,阿克苏地区制定了《阿克苏地区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并提出着力打造“三核十区二十点”发展布局,三核(三大核心集聚区)就包括南疆旅游集散中心。

为充分发挥阿克苏在南疆的区位优势,由新疆阿克苏多浪龟兹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浪龟兹旅游公司)负责规划建设南疆旅游集散中心。主要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旅游资源展示中心、歌舞演艺中心、旅游交通换乘中心、旅游特色产品购物中心、旅游服务企业营运中心等项目,完善旅游客运专线、住宿、餐饮、购物、商务、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带动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多浪河国家湿地公园、城市森林公园及温宿县龙泉湖、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天山神木园景区等周边消费。

由多浪龟兹旅游公司负责筹建的南疆旅游集散中心配套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将于7月25日完工,8月1日开始运营。该项目计划投资约5000万元,建筑面积为7264.5平方米,由地区旅游局及多浪龟兹旅游公司负责承建并运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