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温暖

2018-06-20 09:35:03

那一句句充满关怀的话语常常飘荡在我的耳畔,那拉起我的手在我的脑海中难以磨灭。

我平时是一个横冲直撞的孩子,跌跌撞撞的“事故”经常在我身上发生,但每次她们总来帮助我,给予我温暖。

一次体育课上,我和一位同学在玩“两人三足”的游戏,为了追赶“冠军”,我们猛跑起来,平衡已经不能把持了,被捆着是脚开始互相踩踏了,可我们仍然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终于在“啪”的一声中,我们跌倒了,扯下那条红领巾,咬着牙站起来了,一位同学带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又喊来了班长,班长担心地问:“要不要去医务室?”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了暖流,勉强地挤出一丝微笑说:“谢谢,不用了。”她们轻轻地点了点头,守护在我们身边。

每每看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也都会伸出一只救援的手,给予他们帮助,在帮助他们时,我都会默默地想:他/她的心里一定很温暖吧!很感激吧!每每他们谢谢我时,我都涨红了脸,羞涩地说:“呵,不谢不谢。”

世界上每人都要献出一份温暖给别人,这样世界才会更美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