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期待夏令营

2018-06-20 09:35:42

说起夏令营,大家都不陌生吧!马上就要到暑假了。这不,你瞧,赵老师早上就给我们发了“阳光”夏令营的宣传单。

刚看到宣传单的时候,我脑中突然闪现出一句话,“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当然了,那一页就是我们生活的那个城市啦。

宣传单上宣传的三个地方各有各的好处。首先是承德避暑山庄,那里的优点就是可以领略大自然草原的美;其次是西安,那里的优点就是可以让我们了解中国十三个王朝在此建设的历史文化,还可以感受不一样的农家风情;最后一个是绍兴,那里的优点是可以到横店体验一回当演员,感受演戏的快乐,还可以到游乐园去玩。这么多有趣的夏令营,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口水都快淌下了,那我应该到哪个地方游玩好呢?

我犹豫不决,干脆问问其他同学好了。她们有的说是去绍兴,有的说是去承德。无论她们怎么想,关键在于家长让不让我们去。

回到家,我开心地把单子给爸爸妈妈看。他们一口同声地说:“等期末考过试了再说。”

不会吧,考不好岂不是泡汤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