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马虎酿大祸

2018-06-20 09:36:34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马虎,会酿成大祸的!

今天一早,我来到学校后,像往常一样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正巧,韩艺来了,我便拿出昨天晚上画好的数学手抄报,准备请她写一下内容。刚到她那儿,,我刚准备对她说:“韩艺,请你帮我写一下内容。”没想到,我刚吐出“韩”这个字,她就说:“张语轩,我把那份咱俩合作的那份关于经典诵读的手抄报落在家里了!怎么办?”我一听,心想:糟了!郭老师说今天就要交的!我便开始四处向同学借电话。终于,在谢陈琛那里借到了一步手机。

但是,就在这时,韩艺却说:“哎呀!我不知道我妈妈的电话号码!”“不会吧!”我惊讶极了,只好先打给我妈妈。没想到,当我把号码拨好后,上面显示的却是:只能拨打紧急号码!当时,我俩都崩溃了,只好把手机还给了谢陈琛。

正在这时,包瑞珅和赵新烨来了,我便问:“你们俩谁带手机了?”“我带了!”包瑞珅说。不一会儿,她便从书包里掏出了一部手机。我们高兴极了,立刻拨通了我妈妈的手机号码,向她问了韩艺妈妈的电话号码。拨通了韩艺妈妈的号码后,我们便跑到传达室,把手抄报拿了回来。

同学们,看看,这就是马虎的后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细心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