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伊阿索密码》曝口碑特辑 观众点赞主创诚意

2018-06-20 10:58:55

赵立新手持枪械

神秘异形呼之欲出,视效惊悚频频挑战心理防线。近日,惊悚悬疑电影《伊阿索密码》邀请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观众参与“测脑”看片会,通过技术手段监测观众反应。测试数据反应出,影片中的高质感黑白世界、赛博朋克画风、反转剧情、演员的炸裂演技等直击观众嗨点,观众在今天发布的口碑视频中纷纷为影片点赞。

别样体验惊险刺激惊悚度爆表

从此次发布的口碑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出活动现场观众的反应,大家全神贯注观看影片过程不时发出惊声尖叫,一些惊悚的场面让观众闭紧双眼,出乎意料的剧情又让他们瞠目结舌。检测数据显示,观众专注度为48.29,放松度为27.30,负责测试的专业数据公司负责人、数据专家郑珣表示:“这是惊悚悬疑片呈现出的典型数据类型,紧凑的剧情能让观众的专注度一直保持较高数值。”

但对监测数据仔细分析,观众的反应还是存在有趣的差异,相对女性而言男性对该片的专注度更高,并且影片对25岁以上的观众更有吸引力。随着剧情推进,观众注意力保持逐步提升状态,影片每隔十分钟左右出现一个关注度高峰,紧张刺激的剧情持续吸引着现场观众。

《伊阿索密码》曝口碑特辑

黑白画面质感十足人物细腻深刻

为了突显《伊阿索密码》中包含的丰富内容和创作者想要打造的未来感世界,影片以黑白色彩定调。有非常喜欢惊悚悬疑类型影片的观众表示“黑白色调的衬托令影片增加了不少质感”。导演曾透露:“影片非常节制的运用了彩色,巧妙的将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和命悬一线的黑暗时刻做了对比。”

除了紧凑的剧情震撼的视效,观众对演员们的表现也赞赏有加:“人物性格刻画的非常真实,演员表现可圈可点”,“角色之间的关系纠葛描写的非常细腻”。还有观众挖掘到了影片的更深层含义,大赞影片内涵深刻诚意满满:“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现实的利益冲突,事物的双面性告诉我们,有获利的一方就会有遭受危害的一方存在。”

电影《伊阿索密码》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影欣荣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王东辉担任制片人,李伟、张楠执导,梁静、赵立新领衔主演,王佳佳、周明汕、胡晓光、杨轶、李兰迪、董大庆、贺宽、李圣佳等联合主演,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