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高考考生能半价畅游魅力海西

2018-06-20 16:16:48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首批“00后”完成了高考,迎来一个最长的假期,这个假期他们怎么过?不少考生都说要去旅游。

随着收入增加和消费升级,毕业旅行越来越流行,“如果不出去走走就会以为家就是世界。”不少高考家长都非常支持孩子们走出家门看看。

到“天空之镜”走走看看,也成为不少高考毕业生的首选。“毕业了,成绩出来之前要去看看茶卡盐湖。”网名为tiphannie的毕业生在社交平台看到茶卡盐湖照片后留言说。

记者从州旅游局了解到,为提升海西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海西旅游,州旅游局与茶卡盐湖、可鲁克湖、大柴旦雪山温泉、水上雅丹(6月23日开园)景区协商,从即日至9月1日,全国范围内2018年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在以上景区全部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景区其他服务项目正常收费)。

州旅游局提醒广大考生,毕业旅行要结伴同行,选择游客较多的景点、线路及时段。在旅行途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各种重要物件,加强安全防范,不要轻信陌生人,不要食用陌生人的食品、饮料。入住宾馆酒店,注意观察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灾事故,确保能够迅速自救。不要随意开启穿越崇山峻岭的户外探险。做到文明出行,让旅游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