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海省大数据公司 多个产品将亮相青洽会

2018-06-20 16:20:10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第十九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也进入密锣紧鼓中。作为我省首家大数据公司——青海省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也将亮相青洽会,并在青洽会上发布多个产品。

据了解,本届青洽会突出五个特点:突出生态文明建设,走“绿色崛起”新道路;突出新兴产业培育,促“创新驱动”新引擎;突出融入国家战略,推“开放经济”新合作;突出特色活动务实,开“引资引智”新渠道;突出包容自信,创“互利共赢”新格局。

为此,青海省大数据公司秉承“贡献数据智慧·释放数据价值”的宗旨,通过前期对市场的调研,制定了详细的会展策划方案,将在展馆内设立接待区、互动体验区、洽谈区、新闻发布会场等区域。同时,展会期间还将发布多个产品,着重介绍贵德县新型智慧城市等项目情况。

青海省大数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青洽会为新起点、新机遇,把推动大数据服务应用作为实际行动,努力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数据智慧。同时,欢迎各位来宾前来青海国际会展中心C馆1层20号展台参观指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