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童年,忆 甜

2018-06-21 10:05:54

童年,是一根甜甜的棒棒糖,是一朵芳香的小花儿,是一艘远远驶去的船,是一段幸福可贵的回忆……

童年,暖暖的,如同微风暖阳下,柔和的阳光轻轻扬扬洒满全身那般舒适暖和,一股暖流溢满心间。

童年,甜甜的,如同棉花糖那般丝滑柔软,一丝一丝的甜浸了心间。童年更似那风筝,飞得高,行得远,载着那个小小的梦,渐行渐远……

童年,或是回忆,是美好,更是承载着满满的香甜。

童年是与伙伴在树荫下一起乘凉,分享一天的见闻趣事,笑语盈盈,嬉戏也打闹。一同肩并着肩,手牵着手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渴望着实现的一天。天,湛蓝深远,一望无际,云彩在眨眼间便已飘过,消失在天际。

童年,还是一个人无忧无虑,哼唱着小曲儿,漫步在林间。

童年,像一本厚厚的相册,记录下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那天空,格外的清亮,格外的深远。

童年的天,远;童年的人,美;童年的梦,甜;童年的心,不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