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迪拜街头风光

2018-06-21 10:08:21

读课题时,一幅充满生机的绿色图案映入我的眼帘:宽阔的马路,高大的建筑,一切是那么美好。马路之间有绿岛,高楼后还有一片绿色,那片绿色被高楼环绕着,汽车有序停放在草坪边。再看左边,那是迪拜最大的中心公园,一条条小路纵横交错,绿树成阴,鲜花遍地,公园的中心有一座巨大的喷泉,如果不巨大的话,我在街头怎么能看见呢?弯曲的马路伸向前方,你瞧!这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吗!马路似乎和大海想通,城市的边缘似乎镶着蓝绸子般的大海。高楼大厦,布满城市,同时,绿树成阴。

我彻底被震撼了:迪拜是从那么恶劣的环境变成了现在有着良好的人类生存环境。我们有许多良好的适宜树种的泥土,有许多树,为什么我居住城市的空气一天比一天差,人类应该收手了,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生存环境。

迪拜的街头风光那么美好,大家是不是也应该向迪拜人民学习,创造出适合人类生存的美好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