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故乡,我来了!

2018-06-21 10:08:37

今天是星期五,我特别高兴,你猜为什么?我又可以和奶奶在一起啦!

妈妈下午说,今天一放学就骑电动车带我回老家,我含着饭像鸡啄米一样点头,表示赞同妈妈的提议。

下午,英语老师给我们上了自习课,再布置英语、语文家庭作业(下课前)。下午第二节课陈老师来上,哈!太好了!一节课都是自习课,我三下五除二写完数、英、语(数学作业早就在中午搞定了)。就剩下日记了,我想想想,一般日记内容我很快就能想好,并构好思路,今天想了好一会儿,最后决定写回家这件事。

回家的路上,风徐徐吹来,一会儿大、一会儿小、一会儿凉、一会儿暖……我和妈妈讲话,欣赏着初夏的傍晚,那一轮红日不知去哪儿了,天空白白的。工厂附近草地上,几只褐色的牛儿欢快地吃着草,有的悠闲地散步,有的边吃边摇尾巴。一大群雪似的鸭子们一个一个跳进湖中,欢快地叫着。

不知不觉中到家了,我高兴极了,花草树木“沙沙”做响,仿佛欢迎我的到来。“故乡,我来了!”我在心中呐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