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爸爸妈妈致杨婷的一封信

2018-06-21 10:10:18

杨婷: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将想要对你说的话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你。

看了你四年级写的日记,爸爸妈妈想对你说,你进步了。

首先,我们认为你学会了坚持。从四年级开学到现在,你能够每天坚持写日记,真是让我们佩服。我们希望你继续坚持下去,因为无论做什么事情,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成功。

其次,我们认为你学会了运用,你能够将平时记录的好词好句运用到日记中,我们觉得你非常棒。只有学会了运用,知识才真正地属于你自己,同时也可以使你的作文更加生动。

虽然,通过你不断地努力,你的作文水平有了一定的进步,但是,我们希望你以后在动笔之前要多想,大概的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在动笔的时候要多读,一定要注意语句通顺,要能够准确地表达出意思,同时不能有错别字。

最后,我们祝你身体健康,越长越可爱,学习进步,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六一”儿童节快乐,爸爸妈妈爱你!

2015年6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