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谢谢你们,中国老师

2018-06-21 10:21:15

作者:姆布予旺娜·思布勒侬·穆图(赞比亚谦比希铜冶炼有限公司动力分厂电气工程师)

我是一名来自谦比希铜冶炼有限公司动力分厂的女电气工程师。

2016年12月下旬,来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院校的教师团队开展了一场让我们获益匪浅的培训活动。

我们培训的第一门课程主题是“传感器”,这个培训有助于我对位置传感技术及其他相关技术进行综合学习。

通过中国老师们的培训,我更准确地理解了我工作的对象:传感器。这是一种频繁用于检测和响应电信号或光信号的精密设备,可以将各种物理参数(例如:温度,血压,湿度,速度等)转换为可以测量的电信号。就好像玻璃温度计中的水银会膨胀和收缩,从而转换成可以在玻璃管标准刻度上进行识别的温度读数。

通过中国老师们的培训,我也更加懂得传感器的标准并能合理选择适用的传感器。通过中国老师们细心耐心的说明演示,我掌握了选择传感器时所要考虑的特性:传感准确性、适用环境条件、传感测量范围、检测分辨率、元件成本、可重复性等。

作为学员,我们收获了很多。这些知识和能力的获取,主要是通过中国老师们细心认真的教学培训以及我们在谦比希铜冶炼有限公司各类传感器的实际操作而实现的。这毫无疑问提高了我的职业能力,也会为我的收入增长提供保障。所以,我要说:“谢谢你们,中国老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