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岛“外事”与“经济”携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2018-06-21 10:51:36

20日上午,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迎来了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校长孙焕利、党总支书记张卫等一行人的学习、考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围绕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及“创新+三个更加,教育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曾在今年4月份,由校长褚维东、党总支书记于寅生带领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教研组长、党小组长、专业教师一行26人,赴青岛经济职业学校进行学习、调研、观摩。  

“今天,我们经济职业学校一行人来到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将对贵校在学校布局调整后的专业建设等方面采取的好的做法进行学习和调研,以便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让我们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校长孙焕利说。  

会上,褚维东首先对青岛经济职业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寄望新发展 共话新征程”为题,对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调整、办学层次、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经济职业学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经济职业学校一行在褚维东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校园及专业实训室等。  

新旧动能转化工程赋予中职教育的使命就是调结构、亮特色、提质量。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与青岛经济职业学校同属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一行前来积极寻标、对标,携手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亮特色、提质量,共同创标、达标,旨在深入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精神,协力共筑职教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