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企业赴永寿进行项目招商

2018-06-21 16:38:11

本报讯(记者 杨勇 彦波 通讯员 翟武鹏)6月14日,西安20强企业来永项目招商洽谈会在永寿县举行。来自西安方欣集团、陕西天地行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春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西安20强企业走进永寿,开展项目招商洽谈,寻求合作,共谋发展。西安商业联合会会长,陕西省农产品物流市场协会会长,陕西省肉类协会会长,西安方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新赞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商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中国商报社陕西记者站站长朱清平,丝路传媒网负责人及西安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永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荣介绍县情并致辞。永寿县副县长丁志刚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美槐乡生态永寿”专题片,永寿县招商局负责同志对10个项目进行了推介。杨新赞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项目招商洽谈,体现了西安20强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对于振兴永寿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瞄准永寿农业、旅游等产业,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洽谈会期间,西安商联会部分爱心人士来到永寿县中学,对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资助,每生资助1000元。这已是商联会资助永寿中学贫困学生的第三个年头。同时,每年还向永寿中学捐赠了大量励志类图书。 

洽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陕西秦航机械有限公司、陕西金润德实业有限公司、永寿蜀羊防水材料公司、顶乐肉牛等工业企业,辉胜中药材种植等产业扶贫基地,以及云集生态园、锦川海旅游度假区等旅游景区景点。大家对近年来永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在现代农业、旅游业等领域与永寿县加强招商洽谈交流,寻求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