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不平凡的六一儿童节

2018-06-22 10:00:34

六一儿童节这天,百花剧场里人山人海,聚光灯把舞台装扮着五彩缤纷。我们穿着华丽的服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站在巨大的舞台上,接受着光荣的洗礼,共同庆祝这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作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很荣幸被选上参加芜湖市第三次少代会的演出。我精神抖擞地来到了候场区,我的同伴也早已等候多时了。他们有的摩拳擦掌,好像随时准备上台;有的跃跃欲试,好像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还有的嘴里还念念有词,仿佛生怕自己发挥失常。我也和大家一样,紧张得心都要蹦出来了。这时老师焦急地走了过来,用急促的语气说对大家说:“准备表演!”听到这句话,我们立即整理好队形,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舞台中央。音乐响起了,我们和着音乐,声情并茂地朗诵,协调一致的动作,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我们骄傲地把手举过头顶,向全场行少先队员队礼。“这一刻,所有流过的汗水,付出的辛劳都是值得的”,我在心里暗暗地想。

我终于明白了,是什么使今天的表演如此精彩?是老师的良苦用心,是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