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换个软车座,有利性能力

2018-06-25 09:34:16

现在骑自行车的人越来越多,有关骑车影响性功能的传闻也开始不绝于耳,很多男性甚至不敢碰自行车。

在骑自行车的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男子有时的确会感到局部不适。从勃起功能的角度看,骑自行车对男人的阴茎没有直接影响,还可能有利于性功能的发挥和改善,尤其是对已经存在勃起功能障碍的人有一定的保健、调理作用。骑自行车属于全身运动,尤其是对于会阴和下腹部肌肉、血管、神经等器官组织起到锻炼的作用,加强了局部勃起相关神经反射能力,有利于勃起功能的发挥。

有利必然有弊,常年骑自行车,也会给男人带来一些困扰。这与某些局部充血性疾病有关,而局部炎症对男人性能力是不利的,例如慢性前列腺炎和精囊炎。前列腺的重要位置决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前列腺上的,经常久坐的男人前列腺负担比较重,而骑车、骑马等骑跨动作都会对前列腺造成直接压迫而导致其充血,使前列腺液的排泄更加困难。

因此,不要长时间骑车,如果选择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应当进行适当调整,可以让车座软一些,车座的中间部位凹一些,尽量短程骑车等。长时间骑车出现不适时,也不要沮丧,这可能是提醒你关注一下前列腺。适当地推行一段路程,对前列腺是十分有益的,可以减少相关疾病的发生,间接地保护男性良好的性功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