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参观科博会

2018-06-25 10:25:41

我是一个小“科学迷”,每年的科博会我都要去参观,4月21日,我盼望已久的第八届芜湖科博会终于开幕啦!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妈妈赶往会展中心看展览。我们一进去,就看到很多有趣的科学实验装置。一个圆盘侧面画着许多小鸟,圆盘转动时,小鸟就像是活了起来,翅膀不断的上下拍动。“这是为什么呢?”妈妈问我。这可难不倒我,我骄傲地跟妈妈说:“这是视觉暂留现象。”再向前走,我看到一根转动的硬杆,竟能轻松穿过弯弯曲曲的缝隙,好神奇啊!早就听说过芜湖生产钻石飞机,我终于能和它见面了,我原本还以为飞机有些地方是用钻石做的,这次我才知道:原来“钻石飞机”只是公司的名字,飞机是用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我还看到了很多新能源汽车,知道了这种汽车最大的优点是清洁无污染。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比武的机器人了。我去了机器人展厅,看到两个机器人挥舞着剑,刺来刺去,打得好不热闹!最后,我还领了一份冰淇淋,机器人做的哦,感觉特别地甜。

不知不觉已经到中午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今天真是大开眼界呀,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也要做出好的科技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更美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