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这就是我

2018-06-25 10:27:49

我认识一个很开朗活泼的女孩儿。

她总是能获得许多人的喜爱。老师说她反应能力快,总是能一下子理解领会他们想要对她表达的意思。

她是一个很爱看书的女孩,一有时间就一定会捧起一本书看。看书当然要投入,所以在她看书时,有时会捧腹大笑,有时又黯然落泪,看到激昂之处往往会大声朗读出来,用语言去更深刻的体会那些作者的过人之处。当意犹未尽时,她甚至会“呼”的一下站起来,来回走动,将一个地方反反复复地欣赏,品味。这就使得在许多家长拼命给孩子增加阅读时间时,而她的家长却是控制着她看书的时间。

她做事大大咧咧、敢作敢当,可是在许多时候又心细如丝,做一件事情至少要有六成的把握才会去做。失败了,最多伤心一天。因为她认为一件事情过去了即使再伤心时光也不能倒流。

她不会与身边的人发生太大的冲突,但有时却为了捍卫自己的思想和认识与别人辩解争吵。当然,这种思想一般是她自信并坚信能够对的。

她虽然行事有点随便,但对长辈却是很尊重的,“请”“谢谢”这样的字眼常常挂在嘴边,她认为这是对一个人最起码的尊重。

她不是个两面派。在家里和学校的行为完全是一样的,对那些两面差别很大的人,她是不屑的,因为总有一天这个人会受到其他人的蔑视。

她很爱写作,因为她认为作文(文章)是表达一个人情感与思想认识的最好方法。所以,每一篇作文她都会在里面加上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哪种文体。每一篇作文她都会用心去写,,除了在作业繁多时——因为她的精力已经被耗光。

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了解她吧?呵呵,告诉你。“她”其实就是我——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儿:刘可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