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感受美好

2018-06-25 10:29:57

春的温馨,夏的热烈,秋的成熟,冬的纯洁,是自然赋予的美好。

花的清香,草的顽强,树的碧绿,大地的辽阔,是大地赐予的美好。

天的湛蓝,云的悠闲,星星的闪烁,月亮的皎洁,是大自然给予的美好。

悄悄地,一个人静静地漫步在这冰雪还未消逝的季节,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用温柔充满生机的话语,使冬姑娘悄悄离去,仿佛看见了春姑娘提着百花蓝,一阵微风轻轻拂过,掠过我的脸颊,似乎感受到了春的脚步,他将手轻轻一挥,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春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他挥动着手中的魔棒,把远处的群山变得苍绿了,小草也悄悄探出了小脑袋,寻找春的脚步,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眼前的一切让我想起了老舍的文章;“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顿时眼前出现了一副美好的画面,百花齐放,野花遍地都是:杂样的,有名字的,没有名字的,洒在草丛中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花下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点缀着这单调的草丛。

夏季的繁忙,紧张,随时间的流逝渐渐远去。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寒冷的冬季,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恬静的睡着了,他为大地银装素裹,他化身为雪花,洒在房屋上,地上,杂草上,孩子们穿着笨重的棉衣,在外面塑雪罗汉,由于每次都不成功,不知道谁的父亲也来帮忙了,塑了一个很大的雪罗汉,孩子们伸着冻得像紫芽姜般的小手,在雪地中高兴地拍手致意。现在,正在读文章的你感受到美好了吗?用心去感受大自然所赐予的美好,美好在我们身边,甚至近的触手可及,当花儿口渴时,得到的一滴水,便是美好的,当庄稼地干涸时,一股清泉便是美好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