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务实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

2018-06-25 14:15:40

本报讯(记者 王保军)为在全社会营造并形成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十分珍惜土地资源、全面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建设好守护好人类共同美丽家园的氛围与共识,6月25日上午,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联合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在新城广场开展了“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1

2

活动现场,省市区各级国土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业务内容、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近年来陕西省国土资源各项工作,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现场互动。据悉,从今天开始,省内各地陆续务实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3

4

此次在全省范围内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的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对于增强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励社会公众以实际行动珍惜土地资源,共同守护和建设美丽家园,为陕西国土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献力意义重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