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宁专项治理“四风”问题

2018-06-25 14:21:38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西宁市纪委获悉,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发现和纠正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市纪委下发通知,决定6月中旬至8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办公用房超标、私车公养、滥发津补贴等“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专项治理采取自查自纠、重点抽查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专项治理内容包括办公用房超标、私车公养、滥发津补贴等情况。届时,市纪委将会同审计、财政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各县区、各单位进行重点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20%。市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开展办公用房超标、私车公养、滥发津补贴等“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若干措施、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举措,认真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不落实公车管理相关制度要求的,责成直接责任人作出书面检查,对所在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自查自纠工作走过场、不认真,或隐瞒不报、虚假整改、变相整改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责任人和责任领导进行责任追究。在自查自纠以后,对发现的滥发津补贴、私车公养、办公用房超标等问题,一经查实,对相关责任人及所在单位分管和主要领导从严从重处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