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开展全县教育系统专项治理 促使廉洁从教

2018-06-25 14:41:0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杨东世)6月21日下午,扶风县扶风小学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会,专题安排部署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为切实解决全县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扶风县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促使全体教师树立廉洁从教观念。工作开展中,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相关文件,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中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师生逐人进行排查摸底,按时限上报排查资料。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坚守高尚师德,禁止参与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活动,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教,无私奉献。同时,各校还开展了《廉洁从教,不可逾越的师德底线》专题报告,并组织观看廉洁从教宣传微电影《烛之光》,要求人人撰写“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心得体会。

该县教体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督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定期检查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并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学校乱办班乱补课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如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