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钟馗捉妖记》热播 夏添化身最“妖”魔头

2018-06-25 17:20:55

《钟馗捉妖记》剧照

由郑伟文执导,杨旭文、杨蓉、麦迪娜、李子峰等领衔主演的进阶奇幻大剧《钟馗捉妖记》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并迎来了点击率破5亿的喜讯。《钟馗捉妖记》凭借轻松欢快的画风、升级打怪的剧情和时不时出现的“反套路”,在这个夏日给观众带来多重观剧惊喜。随着剧情的推进,魔族的元老之一炼山(夏添饰)逐渐崭露头角,显现出“阴谋家”搞事情的本质,让人对这个角色刮目相看。

腹黑有谋略现“阴谋家”气质这个人竟然有两副面孔

在剧中,夏添饰演的炼山是魔族长老之一,他扮相妖艳,在众魔中破有辨识度,属于在人群中看了一眼就无法忘记容颜的类型,魔族的发饰和浓厚的眼妆更被机智的网友调侃像“大蛇丸”,他聪明有头脑,看似无公害,却总是透露出一股阴谋家的气质。他貌似好意的劝服一心要挽救魔界危局的罂粟(麦迪娜饰)去人间寻找愚下木,又怂恿刚刚登上王首的穆天然(杨旭文饰)随意杀戮,还美其名曰“有罪的人该死”。随着剧情的推进,大家发现炼山竟然还藏着更大的阴谋,他悄悄将濒死的控火者聚集在一起,建立了“弃誓者”,成为弃誓者的首领,志在摧毁旧魔界,建立新世界。惹得网友纷纷调侃,这个人不简单,“竟然有两副面孔”。

阴谋反抗成弃誓者首领如此有手段却是个“哥控”

尽管炼山是个反派阴谋家,但这个角色被夏添诠释的并不刻板,很有层次,不管是在王庭之上看似轻描淡写,实则暗中推波助澜,还是果决沉稳的领导弃誓者反抗,都立体分明,形象饱满。随着剧情的深入大家慢慢发现,原来炼山是个典型的“哥哥控”,之所以会做出违背道义,反抗魔界的行为是因为他从小崇拜的哥哥郁垒被逼受屈跳入乌株之心,所以他选择在长老会隐忍不发,只为有一天大权在握,推翻一切,为兄报仇。然而,事情正在起变化,王首穆天然的回归打乱了魔界的节奏,炼山能如愿领导弃誓者攻占王庭,推翻旧世界吗?心性跳脱的穆天然的到来会让这个心狠手辣的人做出转变吗?他会臣服于穆天然,成为其左膀右臂吗?新的剧情敬请继续关注爱奇艺。

扫一扫分享本页